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EcoStruxure:創新無處不在

EcoStruxure™ 是我們為住宅、建築、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與工業提供的物聯網架構與平台,具備隨插即用和開放互通等特性。

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和計畫

不論您的企業規模大小,都能與施耐德電機共同成長。立即探索各種可能。

軟體

創新的軟體解決方案可改善連線能力、效率、可靠性、安全性和永續性。我們的數位解決方案彈性與靈活度可讓您和您的事業能夠因應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
瞭解詳情

您家專用的解決方案

家不只是美觀就好,它也反映出您的感受。施耐德電機研發出創新解決方案,可一次改善居家外觀與生活品味,降低能源花費並守護家人與回憶。

需要協助?

從這裡開始!

現在就找尋答案。自行搜尋解決方案,或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聯絡客服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獲得更多資訊、技術支援、投訴協助等。

購買地點

輕鬆在您所在地區找到最近的施耐德電機經銷商。

 在新窗口中開啟

瀏覽 FAQ

瀏覽主題相關常見問題 (FAQ),藉此取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在新窗口中開啟

聯絡業務

歡迎您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

施耐德電機提供各式整合式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專為推動企業數位轉型而設。身為業界的領導者,我們瞭解現代企業不斷演化的需求,並提供全方位的數位解決方案,協助他們在現今多變的市場中成長。我們的首要重點是能源管理解決方案,讓組織能夠簡化營運、最佳化製程並強化整體效率。

透過我們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企業可以運用數位科技的力量,達成其數位轉型目標。我們為企業提供多元化的數位解決方案組合,讓企業能夠發揮自動化、分析及連線的潛能。透過導入我們的數位解決方案,企業可以提升生產力、做出以資料為導向的決策,並在各自的產業中獲得競爭優勢。

施耐德電機致力於推動各企業間的數位轉型。我們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涵蓋了全方位方法,並結合了技術、策略及變更管理。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瞭解客戶面臨的獨特挑戰,並提供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

探索我們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及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如何協助貴公司在今日的數位時代蓬勃發展。讓我們成為您透過數位創新與轉型獲得成功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