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探索 EcoStruxure 材料加工機器解決方案

簡單機器定義為無需精確定位、多軸同步要求,也無需安全扭矩關閉(STO)等安全要求的機器類別。  例如彎曲機或切割機。

探索我們的物料加工客戶案例

針對材料加工機器之最佳化解決方案

德國 Data M 開發了三維卷材截面輪廓的製造系統。它可以生產多達 50 種不同的幾何形狀的可變卡車底盤腿。我們的基於 PacDrive 3 的運動控制解決方案可同步約 100 個伺服軸,執行成形過程。

探索材料加工軟體、服務及產品

 

EcoStruxure™ 工業擴增實境顧問

 

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

聯絡業務

歡迎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
聯絡業務

瀏覽 mySchneider

輕鬆存取最新的數位工具、資源、業務服務、訓練課程及計畫,讓您的事業在市場中成長並脫穎而出。

分享您的想法

與施耐德電機 Exchange 社群的機器自動化專業人員進一步討論。

您可能感興趣的內容:

機器運動控制

智慧控制系統如何釋放機器的全部潛能。

需要協助?

從這裡開始!

現在就找尋答案。自行搜尋解決方案,或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聯絡客服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獲得更多資訊、技術支援、投訴協助等。

購買地點

輕鬆在您所在地區找到最近的施耐德電機經銷商。

 在新窗口中開啟

瀏覽 FAQ

瀏覽主題相關常見問題 (FAQ),藉此取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在新窗口中開啟

聯絡業務

歡迎您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

加工機器是一種先進的數位自動化解決方案。我們的工作解決方案可協助您快速設計出適用於金屬、木材、玻璃、陶瓷及石材作業的加工機器。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新、最先進的加工機器和材料。我們深明可靠及高效的工作材料及機器的重要性,並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我們的專家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實用的建議和支援,確保您獲得滿足您需求的最佳材料加工解決方案。我們期望能協助您找到完美的加工機器和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