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以能源普及,促進生命力

如今,全球超過 20 億人口缺乏或幾乎無法獲得能源,這數量佔世界人口的 25%。取得更環保的能源,能為人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它可以對個人或社區的所有社會經濟層面產生積極的乘數效應,涵蓋生計、健康、教育、安全與婦女賦權等方面。
閱讀 2022 年影響力報告

從我們的影響力案例中瞭解更多

我們的能源普及計畫涵蓋三大面向:培訓創業專案、社會包容型企業和影響力投資基金。

縮短印度偏遠學校的能源缺口

在生活藝術基金會(The Art of Living Foundation)的協助下,我們將永續電力帶到印度北部的偏遠鄉村學校。

印度農業的乾淨電力

農民使用我們的解決方案來降低生產成本,並透過進階控制技術實現農業脫碳。

西非能源普及

在施耐德電機的支援下,GVE 在奈及利亞及更廣泛的西非地區提供能源解決方案。

瞭解更多相關計畫與產品

探索更多見解

child smiling in school

利用太陽能微電網加速非洲能源普及

A group of people working on solar panels

印度太陽能的未來

A person in a straw hat holding a solar panel

印度農村社區賦權

wind mile at he time of sun set

探索我們對永續性的承諾

永續發展是我們使命、文化和業務的核心,我們加速為永續及包容的世界做出貢獻。
瞭解詳情

需要協助?

從這裡開始!

現在就找尋答案。自行搜尋解決方案,或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聯絡客服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獲得更多資訊、技術支援、投訴協助等。

購買地點

輕鬆在您所在地區找到最近的施耐德電機經銷商。

 在新窗口中開啟

瀏覽 FAQ

瀏覽主題相關常見問題 (FAQ),藉此取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在新窗口中開啟

聯絡業務

歡迎您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

能源普及與當地技能發展如何實現永續與包容的未來?

施耐德電機提供專屬的產品與對社會負責任的全方位綠色電力解決方案產品組合,讓農村家庭和企業享有能源。施耐德電機是世界上最具永續性的企業,也是能源管理與自動化數位轉型的領導者,其願景是實現兼容而公平的轉型,讓資源不足的人們得以建立未來、創造企業。探索支援當地青年接受能源相關領域的專業與創業訓練的施耐德永續發展影響(SSI)計畫。這能確保他們掌握技能,在能源普及不平等的日益電氣化與數字化的世界中建設自己的未來。探索適用於離網家庭、村莊和微型企業的永續及可擴展太陽能解決方案,包括Homaya 太陽能居家系統、Mobiya 太陽能燈具和 Villaya 集體解決方案。這些工具可協助實現可靠、永續及安全的能源普及,進而改善人類生活。尋求可融資合作夥伴的電力業界本地貿易商與企業家仰賴施耐德電機提供可靠、環保且符合成本效益的能源解決方案。施耐德電機與合作夥伴通力合作,透過提供一系列產品、個人與集體解決方案,促進地方電氣化、發展技能,以及支援企業家過上更美好的生活,實踐其對永續發展與兼容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