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降低電弧閃絡風險,保護中壓設施

在本電弧閃絡電子指南的介紹中,您將學習保護中壓開關機櫃的基本資訊,以及利用您的電弧閃絡專業知識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下載電子指南
電弧放電是導致高溫爆炸的電氣事故。它能使周圍的金屬蒸發,燃起火焰,造成嚴重燒傷。弧閃雖然極少發生,但會造成嚴重後果,因此您需要確保人員和現場始終受到保護。

電弧閃爍可能在異常使用期間發生,原因是隔離損壞,或涉及動物、洪泛、振動或腐蝕的情況。然而,在調試或維護期間也會發生這種情況,導致設備無法使用,並迫使代價高昂的停機時間,造成嚴重的經濟後果。 

我們的弧閃保護解決方案既能保障安全又能提高生產效率,可防止事故發生並保護您的現場。

降低關機風險、盡量減少損壞並優化維護工作

無源保護(適用於大多數開關設備) 主動保護(結合多種感應器,測量低壓或中壓開關設備內任何位置的電弧點火) 市場上最先進的產品,支援IEC 61850通訊、擾動記錄和預設辨別能力 緊湊的弧閃保護設計,確保快速安裝

符合最嚴苛的全球法規

弧閃保護服務附加 NFPA 70E並且能夠超越它 一致的全球服務

人員安全及裝置

策略性定位專業工程師集體註冊,以符合地區及國家許可要求 具備配電和控制設備深厚知識的專業工程師 完成電弧閃絡分析的標準化方法,以及統一的報告標準 透過各種工程及配電服務提供的電弧閃絡緩解解決方案

減少弧閃危險

指定的設備類別及其安裝在電氣系統中的位置,可顯著縮短電弧放電事件的持續時間並威脅其安全。
請點此處 在新窗口中開啟

需要協助?

從這裡開始!

現在就找尋答案。自行搜尋解決方案,或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聯絡客服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獲得更多資訊、技術支援、投訴協助等。

購買地點

輕鬆在您所在地區找到最近的施耐德電機經銷商。

 在新窗口中開啟

瀏覽 FAQ

瀏覽主題相關常見問題 (FAQ),藉此取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在新窗口中開啟

聯絡業務

歡迎您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