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WaterForce 讓農夫進行數位轉型。閱讀完整故事。

探索更多 在新窗口中開啟

攜手打造永續成功

WaterForce 利用 EcoStruxure 和 Microsoft Azure 技術開發了 SCADAfarm,一款整合式自動化和資訊管理平台。隨著對營運的控制與能見度提高,農夫報告第一季最多節省了 50% 能源。

探索 EcoStruxure

瞭解您的事業如何透過 EcoStruxure 獲得成功:創新無所不在。
探索更多

挑戰

關鍵資源:農業用水將近佔全球用水量的 70%。為了支援全球日益成長的人口的食物需求,預測在 2050 年以前,需水量將須增加 55%。由於水是有限的資源,所以充分利用水資源非常重要。

成本效益高的途徑:農民的營運環境極其注重成本,且需耗用大量勞力。利用新技術是保持競爭力和降低經營成本的關鍵。

先進功能:該解決方案必須能自動化灌溉系統、提供系統狀態及效能的能見度,同時協助減輕合規的負擔。此外,還必須能夠簡單設置和易於使用,無需笨重的 IT 高架或鉅額的資本支出 (CapEx)。

產業效率與永續發展:為了實現願景,WaterForce 需要深入的工業領域經驗、可支援邊緣控制與產業分析且開放互通的 IoT 系統,以及共同致力於能源管理與永續發展的夥伴。

解決方案

透過 EcoStruxure™ 實現連線能力與效率

應用、分析與服務:AVEVA 的 Insight 和 SmartGlance 行動報告*
邊緣控制:EcoStruxure Geo SCADA Expert、SCADAPack RTU
相關產品:Altivar Process 變頻器、Trio Q Data Radio

各個層面的創新:由 EcoStruxure Industry 技術支援的 SCADAfarm 是整合式自動化與資訊管理平台,讓農夫能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即時看見系統狀態及效能,以做出更好、更快速的決策,並使灌溉更有效率。

可擴充,提供成長空間:該解決方案可無限擴充,以適應日新月異的需求。系統更新可透過雲端無縫進行,因此農夫可以免去 IT 的重擔。

完善的水資源管理入口網站:SCADAfarm 幫助農夫監控和控制遍布於廣大地域及多筆土地上的灌溉系統,提供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即可從任何地方完整存取灌溉系統及廢水系統的能力。農夫可以開關水、設定轉速和方向、檢查水壓和土壤濕度、變更澆水深度等等,所有控制盡在彈指之間。

全新商機:提高資料的能見度不僅使農夫受惠,也有益於 WaterForce。作為解決方案建立者的 WaterForce 現在也能夠提供一系列附加價值的新服務,例如遠端監控、疑難排解及故障診斷,甚至還有標竿研究。

*施耐德電機工業軟體業務已與 AVEVA 合併,成立 AVEVA Group plc,並登記於英國。Schneider Electric 與 Life Is On 商標均為 Schneider Electric 所有並已由 Schneider Electric 授權 AVEVA。

結果

WaterForce 已在數十個 Valley Center Pivot 上安裝隨插即用的 SCADAfarm 遠端監控與控制技術。迄今為止記錄的效益包括:

• 改善作業效率與作物產量
• 節省時間,因為農夫得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檢視設備狀態,無須開幾小時的車去檢查貴重的灌溉設備
• 強化安全程序,例如:預先設定遭遇強風時樞軸的安全停止位置;在人員須進入灌溉田地時可從遠端停止設備
• 大幅節約能源,例如:紀錄指出,有一座農場透過改變灌溉行為和利用離峰能源費率,在第一季時減少 50% 能源成本
• 更能妥善管理整座農場的水及廢水,更容易符合法規要求

Craig Blackburn,紐西蘭 Blackhills Farm 總監/農場經營者

客戶推薦
「要改變我們的飼育方式,我們需要一個可信的雲端平台,它與我們的產業一樣既全球又本土。」
閱讀完整案例(.pdf,1.8Mb) 在新窗口中開啟

專案速覽

農耕、SCADA、WaterForce、水管理

適合水與廢水處理業的解決方案

農耕、SCADA、WaterForce、水管理

EcoStruxure Plant & Machine

農耕、SCADA、WaterForce、水管理

將您的資料轉化為專業策略。立即免費試用

預設替代文字

致力於永續發展

農耕、SCADA、WaterForce、水管理

探索更多客戶案例

需要協助?

從這裡開始!

現在就找尋答案。自行搜尋解決方案,或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聯絡客服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獲得更多資訊、技術支援、投訴協助等。

購買地點

輕鬆在您所在地區找到最近的施耐德電機經銷商。

 在新窗口中開啟

瀏覽 FAQ

瀏覽主題相關常見問題 (FAQ),藉此取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在新窗口中開啟

聯絡業務

歡迎您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