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加速亞特蘭大

INAP
邊緣運算幫助全球性主機代管服務供應商INAP達成甚至超越顧客對延遲時間與敏捷性的要求。

透過IoT建立更聰明的建築

瞭解IoT如何改善今日智慧聯網建築的營運並降低成本。
下載白皮書 在新窗口中開啟
Data Center Room

探索 EcoStruxure

瞭解您的事業如何透過 EcoStruxure 獲得成功:創新無所不在。
探索更多

挑戰

• INAP的客戶追求更少延遲、可擴充並快速提升營運表現及建立專屬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的邊緣運算功能。 

• INAP通常需要在僅8至10週內建立與實施這些解決方案。他們的合作夥伴必須能供應最優質的產品、確保可靠性,並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提供支援與專業知識

解決方案

透過 EcoStruxure 取得效率與可靠性
   應用、分析與服務:維護服務
   邊緣控制:建築管理軟體
   相關產品:Symmetra MV UPS(1.4 mW防護)、Square D®中壓開關裝置、垂直排氣管架、機架安裝式PDU帶、Uniflair™ DX(直膨式)及CW(冷卻水)冷卻系統

• Schneider Electric解決方案提供對INAP的邊緣運算策略而言很重要的模組化基礎架構。

• 模組化基礎架構能在顧客所需的地點發展專屬的資料中心,並快速地為顧客提供所需容量。

結果

• INAP從Schneider Electric™找到完全切合需求的全面性解決方案。模組化Symmetra™ UPS系統提供保護和快速擴充能力。
• 透過這些解決方案,INAP的客戶便能確保其顧客享有最佳體驗,無論是線上遊戲無延遲或快速投放數位廣告。
• 每當客戶需要升級容量或需求時,INAP便能隨時滿足其需要。

深入瞭解我們的小型企業解決方案

軟體與服務

預設替代文字

探索資料中心的創新:在雲端和邊界

需要協助?

從這裡開始!

現在就找尋答案。自行搜尋解決方案,或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聯絡客服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獲得更多資訊、技術支援、投訴協助等。

購買地點

輕鬆在您所在地區找到最近的施耐德電機經銷商。

 在新窗口中開啟

瀏覽 FAQ

瀏覽主題相關常見問題 (FAQ),藉此取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在新窗口中開啟

聯絡業務

歡迎您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