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觀看我們最新的客戶訪談

埃內爾的里卡多・佩雷斯・桑切斯

要為地球採取行動,需要採用迴圈經濟方式,並與供應商密切合作,以產生影響。以空氣為動力的綠色和數字中壓技術為例。

Iberdrola的Carlos Bergera Serrano

電動汽車和電氣化運輸使車輛更接近可持續性。通過將其與實現電網脫碳的技術相結合,獲得更佳的效果。

Christophe Comte, Engie Indonesia

能源是人類日常生活所必需,但並非人人都有使用權利。企業該如何改善能源使用?

探索 EcoStruxure Grid 詳情

180-330 億美元

在美國每年可節省的惡劣天氣所致平均經濟成本

50%

2050 年世界電力當中風能和太陽能的總占比

979 太瓦時

2030 年為所有電動汽車供電所需的電力
Infographic

特色產品及軟體

PowerLogic

EcoStruxure ADMS

DERMS (.pdf, 2.4Mb)

成就低碳未來

電力公司需要運用最新策略來利用智慧電網和微電網工具,以及更環保、更聰明的配電盤和循環經濟方法,來幫助他們實現並超越目標,邁向低碳未來。
獲取白皮書 在新窗口中開啟

探索 EcoStruxure Grid 詳情

能源的未來就在這裡

聽聽我們的首席戰略官 Emmanuel Lagarrigue 關於數位化、分散化和脫碳化如何重塑我們發電、配電和用電方式的講話。

擁抱變化

配電網不再是單向道路。如今產消合一與再生能源正在挑戰傳統供需系統。電力公司如何適應?

探索 EcoStruxure™ Grid 客戶案例

探索創新峰會

創新世界之旅

探索創新高峰會、創新日活動和創新演講,以及我們如何幫助客戶做好準備,能夠在數位經濟時代獲得成功。學習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成長茁壯。
體驗您身邊的創新
Digital Earth in blue colour, Digital Connections

需要協助?

從這裡開始!

現在就找尋答案。自行搜尋解決方案,或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聯絡客服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獲得更多資訊、技術支援、投訴協助等。

購買地點

輕鬆在您所在地區找到最近的施耐德電機經銷商。

 在新窗口中開啟

瀏覽 FAQ

瀏覽主題相關常見問題 (FAQ),藉此取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在新窗口中開啟

聯絡業務

歡迎您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

利用智慧電網技術實現高效配電
大趨勢正推動能源格局轉變,如能源發電的去中心和去碳化,以及電網數位化。世界正變得越來越仰賴電力,因為電力是最明智、最永續的解決方案。在提升盈利能力的同時,面向電力和電網的 EcoStruxure 可協助電力公司打造永續發展的未來 — 提供更環保的發電、構建更佳的電網,並為消費者提供經濟實惠的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