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適用於各種規模建築樓宇的智慧建築樓宇解決方案

Digital connections surrounding the city

開放、創新

可輕鬆與硬體、軟體及子系統整合,同時與更廣闊的生態系統合作。

數位 IP 骨幹

透過現代IP型控制裝置,更佳地控制與管理您的系統,讓您永續發展。

分析及服務

提供客製化體驗、預測故障、發現能效並規劃空間使用。

網路安全與恢復力

預測資產效能、執行持續遠端監控並維持網路安全標準。

Improve the health of your buildings and occupants

With people spending most of their lives indoors, healthy buildings are a significant responsibility for building stakeholders. So, where should you start? Try these three basic steps: assess, analyze and act.
Download our white paper
Venn Diagram

規模化

企業服務

邊緣強大的

整合與控制

數位

IP 骨幹

檢視我們的智慧建築解決方案系列

 

EcoStruxure™ Power Advisor

 

EcoStruxure™ Building Operation 樓宇自動化控制系統

 

感測器及家居、廠房控制

 

閥門及閥門驅動器

 

SpaceLogic™ SE8000

醫療創新解決方案

從急診室到手術室,在維繫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適性之餘,探索更佳的節能選項。 

透過 EcoStruxure Building,醫院與醫療設施可以:

• 提高病患滿意度和安全

• 最佳化營運效率及員工生產力

• 利用預測性能源管理技術實現資源自動化

探索我們的醫療解決方案

探索更多客戶成功案例

創新世界之旅

探索創新高峰會、創新日活動和創新演講,以及我們如何幫助客戶做好準備,能夠在數位經濟時代獲得成功。學習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成長茁壯。
體驗您身邊的創新
Digital Earth in blue colour, Digital Connections

需要協助?

從這裡開始!

現在就找尋答案。自行搜尋解決方案,或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聯絡客服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獲得更多資訊、技術支援、投訴協助等。

購買地點

輕鬆在您所在地區找到最近的施耐德電機經銷商。

 在新窗口中開啟

瀏覽 FAQ

瀏覽主題相關常見問題 (FAQ),藉此取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在新窗口中開啟

聯絡業務

歡迎您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

如何提高樓宇的能源效率?
如果企業組織能夠有效解決能源與營運效率問題,工作環境將會變得更加智慧化且具經濟效益。結合您和您同事更具吸引力的使用者體驗後,即可衡量成果:舒適度、生產力及樓宇價值是否有所提升。
施耐德電機的 EcoStruxure Building 是開放創新的樓宇平台 – 這項協作式物聯網解決方案具有可擴充且安全的全球化架構,進而讓樓宇更加智慧化
EcoStruxure Building 透過乙太網路 IP 主幹網路安全連接硬體、軟體及服務,協助您最大化樓宇效率、最佳化舒適度及生產力,並提升樓宇價值

1. 如何提高建築樓宇的能源效率?

如果企業組織能夠有效解決能源與營運效率問題,工作環境將會變得更加智慧化且具經濟效益。結合您和您同事更具吸引力的使用者體驗後,即可衡量成果:舒適度、生產力及建築樓宇價值是否有所提升。
施耐德電機的 EcoStruxure Building 是開放創新的樓宇平台 – 這項協作式物聯網解決方案具有可擴充且安全的全球化架構,進而讓建築樓宇更加智慧化。
EcoStruxure Building 透過乙太網路 IP 主幹網路安全連接硬體、軟體及服務,協助您最大化建築樓宇效率、最佳化舒適度及生產力,並提升樓宇價值。

2. 什麼是智慧建築樓宇 Smart Buildings?

智慧建築樓宇利用先進的自動化和物聯網技術,實現建築的自動化管理,從而提升能源效率、增加安全性和改善使用者體驗。通過集成的系統和感應器,智慧建築樓宇可以實時監控能耗、空氣品質和安全系統,實現高效的運營管理。

3. 智慧建築樓宇帶來的好處有哪些?

採用智慧建築樓宇技術可以顯著降低能源消耗,提升建築安全性,並增強使用者舒適度。這不僅有助於達到節能減排的目標,還可以通過提供智慧照明、自動溫濕度控制和更有效的資源管理來創造更加健康和動態的工作與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