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瞭解我們電力和電網的 Ecostruxure 解決方案

探索電力和電網的軟體、服務及產品

 

變電站自動化系統

聯繫業務

歡迎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繫。
聯繫業務

探索客戶成功案例

深入瞭解關於電力公用事業的最新見解

Enlit Europe 2023 — 由 Frédéric Godemel 主持開幕式專題演講

探索電力未來和能源轉型的關鍵面向。

2023 年歐洲電源展 — 未來能源需求

聆聽兩位能源領袖討論數位化、電網靈活性和網路安全等未來能源需求的必要性。

電力公司如何管理能源需求??

當能源需求達到高峰時,了解 EcoStruxure ADMS 可為您的電力公用事業帶來什麼助力。

確保電力公司的電網可靠性

借助智慧電網解決方案減少斷電事件。觀看 EcoStruxure ADMS 如何幫助電力設施加強網路並修復電網。

需要協助?

從這裡開始!

現在就找尋答案。自行搜尋解決方案,或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聯絡客服

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獲得更多資訊、技術支援、投訴協助等。

購買地點

輕鬆在您所在地區找到最近的施耐德電機經銷商。

 在新窗口中開啟

瀏覽 FAQ

瀏覽主題相關常見問題 (FAQ),藉此取得您所需要的答案。

 在新窗口中開啟

聯絡業務

歡迎您線上提問,將有專家與您聯絡。

1. 您如何從我們的智慧電網解決方案中獲益?

我們開發了一流的電力事業解決方案,以最佳化配電系統、電力轉換專業知識、控制與監控解決方案。作為工程和工業軟體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我們幫助各個行業構建永續未來。借助電力設施,我們透過建設更出色的電網,為消費者提供經濟實惠的新能源,同時提高其盈利能力,進而提供更環保的發電解決方案。

2. 對電力公司而言,什麽是 EcoStruxure?

這是一項突破性的創新設計,助您克服與高效且安全的電力發電、數據管理和電網可靠性相關的問題。利用分散式發電的優勢。使用我們的能源管理系統,協助您進行監控和控制。利用我們的電力服務,實施和營運您的數位化電網,以獲取最佳化性能並縮短停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