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品牌

Impact-Company-Logo-English Black-01-177x54

歡迎造訪施耐德電機全球網站

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搜尋我們的工作職缺

搜尋結果僅提供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和簡體中文。

加入我們的人才社群

取得施耐德電機的最新工作機會與消息。

保持聯繫

聆聽我們的Podcast - 規劃您的職涯,決定您的未來

來自不同領域和地區的業界專家和商業領袖與學生和社會新鮮人討論趨勢、見解和職涯建議。

聆聽Podcast
社會新鮮人計畫

在施耐德電機,我們提供學徒、實習和畢業生機會。我們正在尋找充滿熱情的人們,與我們一起在各個層面進行創新,打造讓所有人都能充分利用所擁有的能源和資源的未來,確保每個人可隨時隨地實現 Life Is On。

我們的實習機會概覽

施耐德電機在整個公司內提供多種實習機會,幫助您在各種環境中茁壯成長,為團隊增值。您能夠在 3、6 或 12 個月內學習和成長。

體驗施耐德電機

施耐德全球學生體驗

閱讀更多去年的體驗資訊。今年將於2023年6月開放註冊。
閱讀更多
Go Green 全球綠能創意競賽
立即註冊參加2023年的競賽,掌握最新消息並有機會贏得一生難忘的經歷!
立即報名 Go Green 在新窗口中開啟

探索 Go Green 全球綠能創意競賽

你準備好在建築領域成為改變者了嗎? 我們正在尋找能夠改變我們在城市、建築和家庭中使用能源和資源方式的大膽想法。

加入我們的挑戰並提交你的想法。你不僅有機會在世界上做出真正的改變,還有機會贏得驚人的獎品,並開啟你的職業生涯。

瞭解詳情

獲得啟發:Life@SEBlogs

認識我們 #SEGreatPeople

Arusha、Arya 和 Shantu

印度的大學畢業生
Arusha、Arya 和 Shantu 應屆畢業後就加入施耐德電機。閱讀他們在校園面試、線上虛擬歡迎會和數位專案中的共同經驗。
閱讀他們的故事